有一對遠渡重洋的夫妻,因為太太卵巢早期衰竭,因此來台灣送子鳥尋求借卵 (供卵),希望能一圓懷孕生子的夢想。好不容易通過文件流程的審核,順利的配對到了適合的卵子捐贈者,但是可能先生的精蟲狀況欠佳,雖然捐贈者有取到理想數量的卵子,卻因受精率不佳以致於沒有胚胎可以植入。

幸好捐卵者本著要幫就幫到底的精神,鼓起勇氣再一次接受打針取卵的療程。而先生也很爭氣,規律運動、不菸不酒、養生補品樣樣都來,改善了精蟲的品質,最後終於成功受精,有了兩個囊胚,之後也成功懷孕並帶著寶貝高高興興的回去了。回去之後還寄了封感謝函回來,感恩捐卵者願意接受兩次麻醉取卵的風險,幫他們完成了生孩子的願望。

undefined

其實不管是捐卵捐精,都是發揮一種樂於助人的精神,讓世界更美好。俗話說得好: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。」、「施比受有福。」而送子鳥也很願意幫大家搭起配對的橋梁,讓捐贈者發揮他們的愛心,讓受贈者達成懷孕的目標。而我們也不負眾望,不管是精子受贈或是卵子受贈,歷年來有60~70%的懷孕率。

將來我們也會繼續朝向提高懷孕率努力,讓捐贈者的愛心能發揮效用,讓受贈者順利的完成夢想。

arrow
arrow

    storkd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